第三届沙滩排球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3-06-0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56

经历了多天的阴雨,今天终于天公作美,给我们送来了晴天。

201363日,由于天气原因而推迟许久的决赛终于顺利进行。经过良久的激战,来自研究生部的“一网情深”球队最终将大比分定格在2:0,顺利卫冕本届冠军。

第三届沙滩排球赛覆盖了本科生部和研究生部,促进了东大排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为东大排球的推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排球这项运动,同时也提升了东南大学排球协会在学校的知名度。本着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顺利结束,在比赛的同时,同学们加深了友谊,在沙地上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排球,不一样的快乐。

本次比赛本着锻炼新人的目的,全权交由刚刚上任的各部门副部长们组织。而从比赛的顺利进行也可以看出他们优秀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希望他们能更快成长,为排球,为排协,为东大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