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沸腾成功举办“梦回二次元.夏日祭”
发布时间:2013-06-0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42

 

6月1日下午2点半,东南大学异度沸腾动漫社在焦廷标馆圆形报告厅成功举办“梦回二次元.夏日祭”,获得了更大的成功,产生了更深远的影响。

虽然此次活动场地的各方面问题导致活动具有一定局限性,但是在整个活动中,无论是观众还是表演者都享受到了活动的乐趣。“梦回二次元.夏日祭”给东南大学的同学们展示了华丽的cosplay,女仆萌舞,宅男宅舞以及动漫歌曲的欣赏等等精彩的节目。同时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南京工程大学动漫社,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cosplay舞台剧表演《花千骨》。我社成员表演的《摩呼罗迦》舞蹈更是获得了全场的喝彩。同时,中场环节的动漫知识有奖问答更是推动了全场的高潮,在风趣幽默的有奖问答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大家纷纷踊跃回答问题,充分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此次异度沸腾动漫社“梦回二次元.夏日祭”的成功举办,是全校同学对我社的实力的肯定,也充分体现了异度沸腾动漫社在东南大学的影响力。异度沸腾动漫社作为一支优秀团队,在学校的强力支持和鼓励下,充分发展大学生综合能力,积极开展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并且积极传播中国动漫文化,是东南大学校园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