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沸腾举办萌娘棚拍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65

6.2日第一届南京Join Quickly同人会(JQ01)南京市玄武区新庄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异度沸腾动漫社女仆团代表东南大学动漫社前往参加此次同人会,并且在同人会上积极参加主办方的棚拍活动,获得南京动漫界的好评。

 

此次活动异度沸腾动漫社积极响应南京动漫展的号召,在当天异度沸腾动漫社众多coser(表演者)主动参与到此次的萌娘棚拍活动中,并且积极为异度沸腾动漫的异岚之域同人本创作进行宣传,在现场获得了众多其他前来参加此次南京Join Quickly同人会漫展的动漫爱好者的好评。

我社成员在当天还积极与其他高校动漫爱好者共同参与了我社的萌娘棚拍活动,此举令我校动漫社和南京多所高校动漫社的关系更进一步,异度沸腾动漫社代表东南大学与南京各高校在动漫文化领域中获得了更多的好评,体现了我校动漫社强大的实力,也提高了东南大学在文化艺术活动方面在南京甚至江苏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