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DA2013秋季招新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9-22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39

 

       9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的百团大战落下帷幕,而东南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CDA)的招新也随之接近尾声。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tudent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简称SCDA,成立于2005年8月,是由学生自发组成的校一级公益性社团,隶属于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并且接受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东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

这次社团招新成功的原因在于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例如海报、喷绘、照片墙的纸质宣传、人人、BBS、微博的网络宣传等。

活动现场和热闹,同意着装的SCDAer们有的大声地喊着口号,有的热情地向同学介绍社团,有的忙绿于帮助同学登记并收发简历。有着这样的团队,报名的同学自然很多,不少同学在了解了社团之后欣然表示愿意加入社团锻炼自己,同时为东大学子服务。

 

当天晚上还有一场招新宣讲会,在给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协会基本情况之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一起分组进行游戏。从大家开心的笑容里不难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我们相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将会通过面试筛选出合适的新人,更好地为社团、为东大学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