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至善杯”创业计划大赛宣讲会暨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14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浏览次数:383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由团委主办,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第九届“至善杯”创业计划大赛暨“挑战杯”校内赛宣讲会在教二—309顺利举行。

宣讲会正式开始

        与会嘉宾有团委创业实践部辛泽昊老师,东南大学挑战杯资深专家胡汉辉教授,第八届挑战杯全国金奖团队成员丁彦学长,银奖团队成员张津学姐。

胡汉辉教授激情演讲

张津学姐与丁彦学长经验分享

由于挑战杯在东大特有的影响力和承办方的积极宣传现场有很多同学主动参与了进来,300人的教室座无虚席,过道上加的凳子也全部坐满,还有很多热心的同学站着认真聆听!在主持人介绍完嘉宾并宣布大会开始之后,首先由胡汉辉教授进行了挑战杯的简要介绍和校内赛的比赛动员。胡老师激情澎湃的演讲,让同学们都听得斗志昂扬,时时还露出会心的微笑。在胡老师的精彩演讲过后丁彦学长和张津学姐两位挑战杯的实力选手又做了关于挑战杯的经验分享,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都踊跃提问。会后,热情的同学们也与两位国赛选手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最后,进行的是简单的项目发布和团队招聘。

        大家认真听胡汉辉教授演讲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我们顺利地结束了这次宣讲会。这次宣讲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小挑;项目发布和团队招聘让想参加小挑的同学有了更多的方式实际参与到比赛中;国赛团队成员的经验分享更是让已经较为成熟的队伍收获颇丰。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宣讲会,让更多东大才子佳人参与到比赛当中并且提升他们的实力,让东大在挑战杯的路上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