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创新创业文化月”再次荣获精品活动称号
发布时间:2013-10-14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浏览次数:214

 

    10月11日下午3点45分,第二届精品活动评选复赛答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21室顺利进行。创业协会参选的“创新创业文化月”活动,通过层层筛选与挑战,在全校众多活动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佳绩再次荣获“精品活动”称号。为文化月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的第一步。

创协答辩人员秦月、唐裹

创新创业文化月自2001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开始,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历经12年风雨,创新创业文化月也已具备一定的规模与经验。每一年的文化月活动我们都会追求创造创新,因此,文化月举办至今,也汇集了众多的活动形式。一年更比一年精彩丰富。

2012年创新创业文化月喷绘

    今年的文化月活动正在筹备当中,我们旨在更好地向在校大学生传授创业知识,也力求创新,并更加追求活动的高品质。我们相信,第13年,文化月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