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3-2014年度第一次桃园伙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21
发布者:周勇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60

秉着为同学们切实服务、提高东南大学学生生活质量的原则,东南大学学生会生活部于2013年10月15日中午在桃园教工餐厅成功组织办了东南大学2013-2014年度第一次桃园伙管会。出席本次伙管会的领导有:东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朱主任、徐主任,桃园食堂樊经理、程经理、贾经理。桃园各院系学生会生活部的代表就同学们反应的问题与领导们和桃园食堂大厨进行了积极的交流,领导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明确表态会尽快采取各项措施改善餐饮条件给同学们更舒心的餐饮体验

伙管会正式开始后,桃园食堂的樊经理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桃园食堂作为教学科研后勤的服务部门,在日常的管理中会对安全常抓不懈,尽心尽力将服务做好,努力打造荤素搭配合理、价格实惠的食堂。随后,院系学生会生活部代表提出了一些有关菜品质量、口味和打饭速度的建议桃园食堂樊经理许诺会在改善菜品的口味增设具有地域特色的菜品窗口和加快打饭速度方面做出改善。在有关食堂工作人员打饭时菜量不均、价格不一致以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欠佳的问题上,樊经理回应,如有同学遇到此类问题可以当场投诉给大堂经理,同时食堂管理人员也会对打菜师傅加强培训。当有同学说起在食堂偶尔会看到杂草和虫子并提出餐盘数量不足、餐桌不能及时清理的问题时,樊经理告诉大家:食堂食材的选择有着严格的程序,安全问题绝对有保障,请广大同学放心;同时,对于餐具的管理有严格的考核制度,以保障广大师生的就餐质量

伙管会的最后,食堂领导提出希望各院系学生会生活部能够组织同学们做一项有关桃园食堂的问卷调查活动,并保证桃园食堂会针对同学们的需求努力改进,提高同学们对食堂的满意度。

本次伙管会进行得非常顺利,各位领导和代表们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积极讨论、交换意见,为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桃园食堂和学生会相关部门未来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相信在多方面的一致努力下,东南大学桃园食堂的服务质量会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能够保障同学们的日常餐饮生活更安全、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