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新生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23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75

2013~2014“新生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3年10月20日,天气晴朗,“新生杯”乒乓球赛在前期长时间的准备下,正式开幕。

这次“新生杯”,参加院系23个,参赛人次超过120人。上午,8:15,所有院系到达桃园乒乓球室,签到开始正式的比赛。23个院系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上午的赛程比较紧,接近中午的时候,球员的身体有些累,但这并不影响到他们为院系拿分的激情,阵阵呐喊声在球馆里回响。上午决出了前八名。

下午,14:00,八强的单淘汰赛在分组之后正式开始。球员与球员的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也相当焦灼。下午经过接近四个小时的争夺,“新生杯”乒乓球赛顺利结束。

在这次“新生杯”乒乓球赛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各个院系代表队球员,为自己院系争取荣誉时的那种冲劲与激情。尽管有些院系比较遗憾,最终没有拿到好的名次,但他们体现的精神却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住院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结果:第一名:经管;

第二名:电子;

第三名:交通;

第四名:土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