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中央杯”星际争霸2电子竞技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23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62

    由东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主办,南京大学电子竞技协会协办的“国立中央杯”星际争霸2电子竞技交流赛于20131020日下午15:00在九龙湖校区J1-206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东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星际争霸2项目原部长王基嵬担任比赛裁判兼解说。同时到场的嘉宾还有南京大学电子竞技协会副会长周梓翰以及南大电子竞技协会的相关工作人员。

当今国内电子竞技事业正蓬勃发展,东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借新生入学不久这一契机,联手南京大学电子竞技协会开展了此次电子竞技交流赛,加强促进了交流合作,增进了两校同学的友谊,同时满足了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竞技爱好者的需求,真正做到走党的群众路线,展现了电子竞技的风采。

经过活动之前的校内选拔赛,东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选拔出了星际争霸2项目的前3名。活动当天,南京大学电子竞技协会电竞队来到了美丽的九龙湖畔,和东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电竞队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对抗赛。比赛时,双方队员斗智斗勇,拼操作,比意识,将电子竞技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前来解说的东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星际2原部长王基嵬更是妙语连珠,风趣幽默,让紧张的比赛多了一份乐趣和轻松。比赛过程中,现场不时传来叫好声、欢笑声,观众充分体会到了电子竞技的博弈和乐趣。最终东南大学电竞队由于状态不佳、失误频频,以0:3的成绩落败南京大学电竞队。颁奖环节后,整场比赛在双方选手和谐融洽的交流中结束了。

秉承电子竞技锻炼思维反应能力,加强协调团队精神,提高现代信息社会适应能力的宗旨,东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成功举办了此次以星际争霸2为项目载体的电子竞技比赛。此次比赛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子竞技,关注电子竞技,接触电子竞技,体验电子竞技这项体育运动。同时在和南京大学电子竞技协会的合作中,两校同学加强了交流合作,增进了友谊,满足了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竞技爱好者的需求,真正做到走党的群众路线,以群众的切实需求作为活动的出发点,以满足群众需求服务群众为目标,圆满举办了此次活动。

图1 活动前期在南门网络会所开展校内选拔赛

 

1 活动前期在南门网络会所开展校内选拔赛

南大电竞队来东大九龙湖校区参观交流

2 南京大学电子竞技协会电竞队来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参观交流

图3 观众们在现场领略到了电子竞技的风采

3 观众们在现场领略到了电子竞技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比赛选手以及裁判合影留念增进了两校同学友谊

4 比赛结束后比赛选手以及裁判合影留念增进了两校同学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