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球新生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2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56

 

        2013年10月20日上午8时,台球新生杯比赛在东门九号台球室正式拉开帷幕。这次参赛的队员主要由东南大学大一新生组成,竞赛规则遵循国标黑八赛制。

        分组在赛前已由抽签决定,比赛采用抢三,各组交叉进行淘汰赛。每轮比赛,出场顺序分别为男单,男女混双。这次的男女混双是一大改革。各个院系的大一新生都认真比赛,带给了我们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

        选手们一张一弛彰显绅士风范,一动一静尽显王者风采,同时,精彩的球技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各位选手表现出色,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确的走位,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着选手们专业的水平。紧张的初赛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中午,比赛终于产生了八强,他们分别是数学系,源与环境保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学院,法学院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选手在认真比赛

       在10月26日,八强之间决出了最后的四强赢家,第一名是能源与环境保护学院,第二名是电子学院,第三名是自动化学院,第四名是经管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能环冠军组

以球会友,以台球比赛的形式增进全校台球爱好者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我们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动台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发展,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能在台球比赛中感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