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之星——可爱的地铁服务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3-10-2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20

 

            2013年10月26日,我们的志愿者前往南京南站做地铁服务。志愿者们各展风采,为南京的市民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展示了东南大学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智慧。

我们的志愿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红色马甲,在南京市各个地铁站用微笑为您服务。没错,他们就是地铁站志愿者,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东南大学志愿者协会在南京胜太路地铁站挂牌成立志愿服务基地以来,一直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各个地铁站从事志愿服务。我们从协会内部出发,组织各个项目部成员先试点进行志愿服务,了解清楚各个地铁站情况后,再组织协会外部相关院系或其他组织内的成员参与。整体活动参与积极度很高。团队互相帮忙,给地铁站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宣传海报

        我们的工作主要是辅导并帮助地铁站中乘客购买地铁币,提供指路帮助,还包括其他的有关地铁乘坐的问题。我们曾经遇到过老年人,小朋友,外地乘客,大学生,外国友人等,在不同的情况中我们从容应对,提供我们的帮助。在此过程中,我们不但为地铁站的工作带来了极大地便利,也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乐趣,走出了校门走进社会,让我们收获了成长。每次地铁服务一般是三个小时,我们以最专业的姿势站立,用最真诚的微笑去欢迎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是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代表。我们的团队在路上,一步步地前进着,进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