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协会第二届“给未来的一封信”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3-11-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86

 

青禾协会第二届“给未来的一封信”新闻稿

11月18日,“青禾协会”第二届“给未来的一封信”主题活动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顺利展开了。

本着青禾协会为全体东南大学在校本科生服务的理念以及“兼济天下”的宗旨,我们用协会成员DTY制作的明信片承载起大家在未来一年对自己的梦想和对他人的祝愿。

从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手中接过那一份份殷切的期盼,将其投入满盛梦想的盒子。过程虽然简单,手工卡片也不是多么精致,但那是凝聚着自信、希望、友谊、爱情的象征,是东大学子青春活力澎湃的真实写照。我们流连于怀揣在一年后接收到今时今日留下笔迹的各位祝福者,以及被挂上名单的各位被祝福者在打开卡片时的激动心情。能够有机会收获的这一份份美好,便是我们青禾协会举办此次活动最初的动力及最期待的结果。

在此也真诚地送上祝福:愿各位梦想成真,青春之旅不虚一行!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