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11-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29

作为欧莱雅中国人才战略的重要部分,欧莱雅管理培训生招收宣讲会于20131017日在东南大学拉开了帷幕。欧莱雅五名负责人来到东南大学在宣讲会上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活动前期,即1010~1017号期间,对宣讲会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分别在桃梅橘张贴了多分海报,同时在人人网、微博等多种社交网站上进行了大力宣传。并且,宣讲会在预定时间顺利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宣讲会现场,宣讲者正在进行讲说。

 

作为著名的化妆品生产厂商,欧莱雅吸引了众多在读及毕业班学生手持简历前来观摩,其中不少还是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理工、河海大学的学生,偌大的焦廷标馆圆形报告厅座无虚席。欧莱雅的负责人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及未来发展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许多同学对欧莱雅产生浓厚的兴趣,就欧莱雅的招聘意向,专业要求及薪资等问题与老师展开了互动提问,整场宣讲会气氛十分活跃。因为时间有限,很多没有来得及提问的同学都与欧莱雅负责人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另外,到场的同学都获得了由欧莱雅提供的高档化妆品及笔记本的礼品。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东大的学子们了解了欧莱雅公司,并且对于同学们自身的正确定位,提高求职竞争能力给予了一定的帮助。

作为宣讲会的承办方,SCDA(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助欧莱雅进行宣传以及宣讲会的组织安排工作,共接待约200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工作受到了欧莱雅工作人员的认可。SCDA(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东南大学的同学提供就业、实习通道,和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努力成为企业招聘和学生就业之间的沟通桥梁。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