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协会光棍节活动暨光杆杯比赛
发布时间:2013-11-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63

          2013年11月9日晚上6点半左右,台球协会光棍节活动在东门九号台球室提前举办,期间有好玩的游戏以及好吃的零食。一开始是谁是卧底的游戏,大家踊跃参加,游戏的惩罚更是让大家爆笑连连。接着是福尔摩斯的游戏,大家的热情不减。还有各种好玩的游戏和出人意料的惩罚方式,使大家得到了放松。

 

点击查看原图

游戏中的大家

        最后是今晚最令人期待的“光杆杯”台球比赛了,选手们各个拿出看家本领,势必要让对手拜倒在自己的球杆之下。比赛很激烈,不仅选手打得尽兴,观众也看得尽兴。最终比赛有了最后的前三名,并获得各自的奖金和奖品。

 

点击查看原图

前三名大神秀奖品

        这次的活动举办的很是成功,大家也玩的很愉快。不仅加强了台球协会内部人员的交流,也让其他社团外的人容纳其中,分享打台球的快乐。技术的切磋与游戏的快乐,让我们永远记住了那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