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交流协会GT经验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11-2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5

在留学成为一种热潮的今天,GT考试一直是重头戏。而对于毫无经验的同学们来说,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之谈无疑成了最宝贵的财富。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熟悉这些考试,更加有方法地去备考,更加自信地去面对,东南大学留学交流协会举办了这次GT经验分享会并向大家分发了关于留学的书籍。今天的经验分享会吸引了来自各个年级和院系的有出国理想的同学们,大家纷纷坐在前排,一丝不苟地聆听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之谈。

 

 

 

 

 

 

 

 

 

 

 

 

来自信息学院的学长介绍了考雅思的经验以及申请英国高校的流程和注意点,而他也已经获得了世界高等学府——剑桥大学的offer洁学姐和于海磊学长与我们分享了考托福的经验,洪旸学长也向我们分享了他考GRE和三战托福的经验等等。同时学长和学姐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英语的方法和取得高分的秘诀,以及一些很棒的学习资料。

学长学姐领跑留学之路,经验分享令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