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东南大学2013排球新生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1-2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99

        庆祝东南大学2013排球新生杯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共20只队伍共计23个院系参与其中。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形式,在经过5周的漫长比赛后,信息,计软,土木,化工4个院系挺进4强。
        在本届比赛中,各个院系参赛热情高涨,小组赛5进3的出线情况给了很多院系展现自我的机会。作为熟练人数不多的排球运动,各个院系大一新生在本院学长的带领下,训练刻苦。在比赛中展现了排球应有的团队默契和相互信任。最后在11.25日中午,新生中实力超群的两只队伍土木和计软在桃园球场上相遇了,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最终土木2:0艰难战胜计软摘得本届新生杯排球赛冠军。
        本届比赛可谓是高手如云,各个院系之间在比赛期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排球爱好者也通过排协这个平台相互建立了联系。为所有热爱排球并为之努力的人喝彩,你们永远是自己的冠军!

新生杯比赛精彩照片。

比赛精彩照片:在队友期盼的眼光中,奋力的扣球。

比赛精彩照片:土木队员网前的大力扣球。

新生杯冠军队土木学院合影。

本届新生杯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回忆与对明年的期盼。愿所有参赛队员在日后能通过排球建立更深厚的友谊。让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