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协会2013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1-2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73

        排球协会2013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了,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我们与校队女排进行了两场友谊赛,虽然均败给女排,但是同时也见证了我校女排扎实的实力和功底。相信我们学校女排队伍在明年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同时在11.24日外出去与三山学院的比赛中,作为今年第一次与外校进行交流友谊赛,我们在三江学院感受到了贵校校队队员与带队老师的热情。在短暂的热身后双方进行了9局比赛。在此期间,本校的排球王小红老师也亲到现场为队员进行战术指导,并且观看了比赛。最终排协代表队以总比分5:4客场取得小小的胜利。
         在两次与高水平对手的比赛中,加强了与外校排球爱好者的联系,相互之间建立的难得的友谊。希望下次我们能作为主场邀请他们来校比赛。

 

比赛精彩照片:双方队员在室内场地进行激烈的争夺,对方队员因救球而跌倒。

比赛照片:在老师的知道下,队员重新安排着对敌战术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大家非常欢乐。

今年外出比赛是排协今年第一次外出外校参加比赛,经过漫长的旅途队员们的热情依然高涨。在比赛结束后与对方队员告别。也期待明年东大能在自己的场馆里邀请外校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