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新社25周年社庆及游园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02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东南大学大学生新闻社
浏览次数:415

 

2013学年下学期期中,经过全社成员的辛苦努力和积极参与,东南大学大学生新闻社二十五周年社庆及游园会活动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
11月20日中午,在“快闪”集体舞的热烈气氛中,东新社主题游园会在大活广场如期举行。作为东新社的特色活动,游园会成功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目光,为大家建构起一个更好了解校园媒体的平台,同时也为之后的社庆活动宣传造势。在游园会上,同学们热情参与由社员精心设置的小游戏,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气氛里感受到了东新人扑面的热情与东新社耀眼的魅力。
11月23日下午,东新社25周年社庆活动终于拉开了帷幕。新老社员热情交谈,外校校媒代表积极参与,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气氛热烈、温暖,整个圆形报告厅都被感恩、感动的奇妙磁场环绕着。东南大学大学生新闻社25岁了,她在一代代东新人不解的努力与传承中闪耀出愈发夺目的美质。
这次社庆和游园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社成员的共同努力。文美摄技通力配合,活动部筹划实施,新媒部通过人人、微博等平台造势宣传,使这次活动的参与人数和整体规模都再上高峰。
25岁,正茂的风华,光明的前路,广远的天下!再次祝福东南大学新闻社生日快乐!
 

    人文学院 胡志远

游园会现场

茶话会精彩节目

东新社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