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杯”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2-02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71

“至善杯”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乘龙御水 涵德泽生

   由涵泽轩书画社承办的“至善杯”书画大赛现已落下帷幕。历经早期宣传,中期评选和后期展览三个阶段,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优胜奖各五名,共十四付获奖作品。本次活动为校园增添了较浓的文化氛围,展示了东大学子的人文风采,收到良好效益。

   11月18日和19日我社分别在梅园食堂和桃园餐厅前开展了对参赛作品的公众评选活动。秋风习习,纸墨飘香。一幅幅派体不同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迎风翻动,如龙飞凤舞一般,那飘逸的书法,灵动的画艺,吸引众多目光,前来驻足观赏。面对诸多佳作,许多同学一时竟难以抉择,几经逡巡,才投出了手中珍贵的两票。最后,好些作品都被贴满了彩色小票,别有一番生意。

   11月28日,在焦标展厅举行了颁奖仪式,由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孙超给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同时展出了本次获奖作品和往年优秀作品,国画与书法相得益彰,为书画爱好者献上了一次丰盛的书画盛宴。展览结束后,舍内成员一同合影留念,以庆祝本次书画大赛的成功举办。

   感谢广大师生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我社今后将继续推出各类书画活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4日在大活广场举办的中国传统文化展之“古韵东南”。

获奖同学合影作品引得同学驻足观赏社内成员留影六校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