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乒乒乓乓”训练营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24

乒乓球在大学生中一直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为了增强大家的交流,并且满足会员们提高乒乓球技术的要求,乒乓球协会定期举办“乒乒乓乓”训练营活动。旨在通过训练营,为协会会员提供提高球技的平台。

2013~2014学年的下半学期里,乒乓球协会共举办两次集中的“乒乒乓乓”训练营活动。第一次活动是在1019日(周六)晚上18:30~20:30,第二次活动是在1124日(周日)14:00~16:00。两次活动中,相比较而言,第一次活动较为成功,参加的人数也比较多。

1019日晚,我们对之前通知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签到,然后分组,每个台子有一名技术部乒乓球技术较好的同学,对会员进行技术指导。当天晚上总人数约为50人。而第二次1124日,由于当天下雨,并且气温较低,参加的人数并不是很多,大概有20人参加,效果不是很好。

总体而言,这学期的“乒乒乓乓”训练营,相比于以往的训练营活动,在规模,秩序和效果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下学期,以及以后的时间里,乒乓球协会仍会不断吸取训练营活动经验,努力探索出比较好的活动方式,争取让更多同学在乒乓球活动中收获快乐!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