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梦彝良,军装献爱”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3-12-02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25

  军训结束了,军训服该怎么办呢?我们缘梦彩云协会的“缘梦彝良,军装献爱”活动为它们找到了一个好归宿,让它们的价值得到了最大化的体现。

 本次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个月,自2013年9月1日至2013年10月1日,它共分为三个部分“彝良印象”、“留言传情”、“赠服奉献”,都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洗好、叠好、统计好准备寄出的军训服   我们先在桃园、梅园食堂门口进行云南支教照片展览,军训服寄往云南的邮费清单主要展出2013年暑期社团在云南彝良支教的图片,通过图片让同学们了解彝良地区学生生活和学习的现状,引来了很多同学的驻足欣赏。在展出过程中,我们还精心制作了一个爱心留言板,邀请同学们为云南的孩子们撰写祝福,同时赠出了由腾讯微博赞助的礼品作为纪念。

宿舍区的收军训服的摊点  在军训结束当天,我们在各个宿舍楼区之间都设立了收集点,收集新生捐赠的军服和衣物书籍等。在收到捐赠时我们同样赠送了每位捐赠者一枚纪念卡贴。作为爱心回报,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参与。

  这次活动最终收集到300多件衣服,现已将一部分寄出,之后会把剩下的寄出。这次活动发扬了大学生奉献爱心的精神,并激励更多的人去关注贫困地区人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