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高科宣讲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01
发布者:詹惠瑜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70

随着同学们留学热情的不断高涨,东南大学留学交流协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的留学讯息,并圆满的举办了法国巴黎高科宣讲会,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宣讲会主要介绍了东南大学与海外留学基金会在世界各国的留学交流合作项目。其中张老师对欧洲、美国、东亚等地区的交流项目作了具体的介绍,并且对各个高校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帮助同学们了解其历史和优势,又介绍了具体的交流交换的条件和往届同学们交流的实际情况。使有交换意愿的同学准确定位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道路,最终申请到自己理想的海外名校。各个年级和院系的有留学愿望的同学们都积极地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他们听得非常认真并在问答环节中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也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解答。

             

    法国巴黎高科宣讲会的圆满成功举办使有志留学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有关留学与学期交换的信息,为同学们指出了一条光明的道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