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访谈
发布时间:2013-12-0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87

       “听职场精英那些年的故事,让青春永远是现在进行时”东南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四届精英访谈活动“职青春”12月1号晚18:30在焦廷标馆顺利举办。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合照

       我们正值青春,也即将正“职青春”,其实就业并不那么让人惶恐,职场也并非距离那么遥远。来自不同行业的四位职场精英行业翘楚为我们亲身讲述了职场道路上的心酸拼搏、追梦历程和成功经验,东南大学2012届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江苏银监局的隋珊珊学姐和来自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的王远鹏先生在全力以赴工作的同时尽情享受生活,环球雅思全国直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周益清先生在跨越一道道艰难险阻后才到达成功,中联国际规划建筑设计(香港)有限公司的杨晓景学长在各方面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精英访谈节目中途的问答环节

 

 

       也许我们不能复制他们的成功,但我们能用自己的青春造就自己的成功。

感谢嘉宾的热情参与和现场同学的大力支持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大家能在职场上写下最耀眼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