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携手共筑“东大梦”
发布时间:2013-12-0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4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携手共筑“东大梦”

 

2013124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东南大学法律协会充分发挥协会专长,与东南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东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合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一场大规模的校园普法活动。

上午11点活动正式开始,法律协会参与普法的会员向路过的同学介绍全国法制宣传日和我们普法的主题,请同学们到我们的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并且积极引导路过的同学到我们的活动主阵地——“有奖知识竞答区”参与答题活动。随着下课铃响,越来越多的同学涌向我们的活动现场,场面极其火爆。

我们还派出一部分同学前往龙湖文馨苑校区进行社区普法活动。我们通过摆设展架、发放普法宣传单向社区居民宣传法律知识,同时设置咨询区向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我们的活动刚一开始,就吸引来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锻炼结束的爷爷奶奶,、买菜回家的叔叔阿姨,甚至放学回家的小学生都过来了解法律知识,现场氛围极好。

法律协会通过举办此次校园普法和社区普法活动,提高了我们协会成员的法律知识运用能力,也使得更多的同学、居民能够学法懂法,提高自身法律意识,为创建法制校园、法制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火爆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社区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