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俱乐部student day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12-0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40



    2013年11月9日,东南大学labview俱乐部与NI 公司合办的student day 活动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美国NI 公司全力支持,俱乐部全体成员参与筹划,活动效果很好。
    Student Day是NI推出的面向在校学生的活动,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触摸NI LabVIEW的世界,体会许多你所不了解的神奇应用,更能深入熟悉高效灵活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方式。无论你是新手还是粉丝,无论你对NI对LabVIEW了解多少,只要你想从课本理论走向动手实践,加入到创新者的行列当中,你就能够在这里有所收获,和千千万万志同道合的LabVIEW开发者一起站在图形化系统设计的巨人肩膀上,共同持续创新。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很多东南大学本校的学生参加,更有很多南京外校对虚拟仪器有热情的人加入进来,大家对本次活动的评价都很高,不少新手表示,通过工程师全方位的讲解,他们对这么技术产生了无比大的热情。而本次活动对labview,srtp项目,参与竞赛给参加活动者带来的帮助更是很大,大家都很珍惜这次机会。我们相信,有这么多对labview有热情的人,我们俱乐部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