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 第一学期 个人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09

           东南大学网球个人锦标赛通讯稿

                                                                                  2013127

严重的雾霾让清晨的东大九龙湖校园仿佛坠入仙境一般,我们的比赛仍然要继续。

8强赛获胜晋级的选手们将于今天一较高下。果然与初赛不同,今天出席的选手都“全副武装”。从他们的装备上可以将看出他们十分专业。虽说能见度很低但是对阵的双方依然精神抖擞完全不受天气影响。

话不多说,比赛分两场同时开始。今天的气温不高于10度,白色的水蒸气从他们的嘴里和身上缓缓冒出。一开始的比赛比较平淡,大家都以比代练先充分的热身从而更好地找到状态。谁知不知不觉一边的比分已经难以拉开,眼看进入抢七。吴天羽和常文两人纷纷紧张起来,谁知吴天羽一时不慎连丢3个赛点,常文抓住机会绝地反击,一举拿下第七盘。

另一边贾治中占据上风,万世成不幸落败。接下来获胜的常文与老练的魏毕交手,魏毕用细腻的技术夺取了胜利。

最终,以技术见细腻长的魏毕和贾治中对阵决赛,常文和万世成争夺三四名。

决赛的阵势一上来就非同凡响,两位选手都谨小慎微不敢大意。贾治中在控球上略胜一筹,屡次抓住魏毕跑位的失误得分。最后逐渐拉大优势,贾治中获得冠军。

最后的名次是:第一名 贾治中,第二名 魏毕, 第三名 常文, 第四名 万世成;女子的第一名 李柔,第二名 尹嘉昕。

比赛中选手们发扬“厚德载雾 自强不吸”的顽强精神,很好地展现了我们东大学子的热情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