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至善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对接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2-0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07

 

    2013年12月7日,由团委主办,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小挑战杯项目对接会于教八102顺利落下帷幕。

    与会嘉宾有团委创业实践部辛泽昊老师、东南大学物理系党委副书记潘勇涛老师、东南大学机械学院工程师孙培勇三位老师以及李刚、刘巍等学长。

    由于挑战杯在东大特有的影响力和承办方的积极宣传,现场有很多同学主动参与了进来,雾霾也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300人的教室座无虚席。 主持人介绍完嘉宾并宣布对接会开始后,首先潘勇涛老师上台致辞,然后由吴翔主任上台介绍科技园创业中心概况,紧随其后就是七位学长及学姐对项目的简介,大家听得十分投入,不时可以听到同学们低声的讨论。

    项目介绍结束后是自由讨论时间,对项目充满热情的同学们站满了走廊,大家和与会嘉宾热烈讨论,收获颇多。

    同学们与嘉宾的热烈讨论给本次项目对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对接会,同学们对新的高端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项目组找到了心仪的组员,实现了双赢。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对接会让同学们对小挑战杯有进一步了解,让更多渴望一展宏图的有志之士找到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提升自我实力,助东南大学小挑战杯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