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梦彩云 情系彝良
发布时间:2013-12-0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30

                   

                       

2013年12月6日晚22时左右,孙安龙带领缘梦彩云协会部分成员来到江苏教育频道总台,参加“爱心物资运往云南”的捐赠仪式。于12月6日装车运往云南的捐赠物资

江苏教育频道在得知孙安龙和缘梦彩云协会的情况后,联合江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在江苏网络电视台、西祠胡同等具有公益传统和社会责任感的媒体支持下,开展此次捐赠活动。江苏省共有18所学校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其中小学3所,爱心组织和单位8家,24位爱心人士通过邮寄方式或直接送到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共计筹得课外读物32005册,鞋6902双,文具1516套,衣服近百包,善款15000元。

这批物资已于12月6日晚发往云南,预计48小时内抵达云南彝良震区。江苏此次云南受助的学校清单教育频一起装车运往云南道派遣沈记者等人随行随同前往云南并全程跟踪报道物资发放状况,沈记者及缘梦彩云协会会长孙安龙于12月8日早乘飞机先于物资到达云南彝良,提前做好物资分发前的准备。此次捐赠对象主要是云南彝良震区的中小学生,其中涉及簸迤小学、笋叶小学、雄鸡小学、岭东小学、献鸡小学、毛坪小学、毛坪中学等多所中小学。那里的孩子,没有课外书,四人共用一张课桌,很多孩子拎着草鞋上学,因为害怕自己唯一的鞋在路上磨破。他们求学之路虽然艰难,但他们坚强勇敢,并对未来充满希望,在他们为学习资料或者过冬衣物发愁的时候,江苏爱心组织和人士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因此希望我们此次的捐助活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那里的孩子改变现状,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我谨代表东南大学缘梦彩云协会感谢南京这些好心人士和有爱的南京小朋友们伸出有爱的双手给云南彝良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随后我们会长也将及时发回前方物资分发的情况,我们也将在我们协会的人人主页上进一步及时报道物资分发的进展,请大家关注缘梦彩云协会的人人主页,缘梦彩云,关注云南山区的孩子,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