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创业少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85

 

        2013年12月8日晚18点30分,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第一期创业沙龙在人文报告厅圆满落幕!

        为了给创业团队解决实际的资金问题,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秉承“与创业者同行”的理念,特地以沙龙的形式提供一个拉近团队和投资人,促进双方间交流的机会,并打算通过这个机会建立起一个长久的、高效的对接平台。

        

       

       活动分为简要介绍,茶歇和小游戏三个环节。通过简要介绍嘉宾对我们的团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大学生新奇的想法,努力的精神,青春的活力,都深深地感染到嘉宾。他们在为我们的想法感到惊叹的同时,也对创业团队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客观的点评。在茶歇环节,嘉宾可以和团队针对各自感兴趣的方向深入讨论,同时团队也借由嘉宾解答了一些困扰已久的困惑。小游戏环节,嘉宾让出发言的机会,让团队自己思考。他们没有一味的灌输观念,而是在团队思考的过程中嘉宾才进行一些思维引导,完善思维漏洞。这种方式深受喜爱,让团队学到了真正缺乏的东西。也对嘉宾产生了更高的敬意。

       在欢快的气氛中,创业沙龙第一次对话创业投资人落下了帷幕。在这次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嘉宾并没有一直保持一个高高在上的形象,而是与团队面对面交流,从而消除了团队与嘉宾之间的距离感,达到让双方真正有所收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