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拳道社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3-12-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56

 

截拳道社活动新闻稿
双节棍,这一冷兵器时代的瑰宝已经被大家普及。我们截拳道社与南京河海大学双节棍社,中国药科大学紫霄棍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12月8日合办的双节棍交流比赛也为这个冬天带来了一丝火热的气息。
我们采用的宣传形式主要是在其他高校之间进行宣传,发送请柬,得到的反响十分积极,江宁区三所高校同意参加比赛。这次交流赛参与人数共有102人,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有留学生也参与进来。原定地点在情人坡,但由于雾霾严重,我们临时调换到道馆进行比赛。现场比赛秩序维护良好,没有出现受伤或口角问题。每一位参与者都是怀着一颗“以武会友”的心来进行交流。
截拳道社表现不俗,团体获得第二名,其中我社李树森同学获得男子双棍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同时,举办这次比赛也是我们学习到了举办活动的宝贵经验。我相信,我们的努力终将换来社团的繁荣发展!
                                                    社长 朱一平201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