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协会“精英计划”培训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3-12-12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89

主持人协会“精英计划”培训活动纪实

 

主持人协会办公室1212日报导

 

         以“服务,微笑,成长”为宗旨的东南大学主持人协会又迎来了2013届新成员们,随之而来的主要针对新成员筹划的“精英计划”培训活动也如期展开。

    在第一期的培训中,协会精心设计了各类素质拓展活动,不但让新老成员相互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也让大家进一步融入进社团的文化中来。与此同时每一位成员都对主持人协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协会的发展路线,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精英计划”正式拉开帷幕。

    在接下来的第二、三期活动中,主协将表现机会下放到了每一位成员的手中,每一位成员都根据自己的特点、风格,进行了主持才艺展现,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协会顾问团成员对此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指导,每一位成员对自我能力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

    第四、五期培训中,主协成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大型晚会的视频,进行了对晚会主持人表现的分析总结,从中汲取了经验。同时播放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大赛的视频资料,共同欣赏了高质量高水平的主持艺术,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至此,“精英计划”培训活动暂告一段落,每一位主协成员都在专业技能上受益匪浅,也在学习之余丰富了大学生活。这样的活动无不彰显了我们打造精英、为校园文化活动积极贡献力量的追求。相信在“精英计划”的培训活动中,主持人协会将继续书写青春飞扬的故事。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