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女篮新生杯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3-12-1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23

       2013年11月10日上午10点半,我校经管学院与交通学院展开了激烈的新生杯女篮冠军争夺赛。随着比赛的结束,本届女篮新生杯顺利结束。

 

       比赛刚开始,交通学院就展示出了强烈的进攻能力,连连得分。而经管学院则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很难找到突破点,得分停滞在零分。上半场结束,交院以大比分领先于经管。下半场开始,经管改变了作战方式,更加主动地进攻,但一直没有得分。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的体力下降,此时对双方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经管女生突然发力,依靠默契的配合,突破防线获得宝贵的四分,缩小了与交院的比分差距。交院随之又获得了两分。终场哨声吹响,交院最终以10:4的比分战胜了经管,获得2013新生杯女篮的冠军,经管仅次获得亚军。至此,2013新生杯女篮决赛顺利拉下帷幕,

       在本届新生杯女篮比赛中,女生们发挥了出色的篮球实力,体现了良好的运动精神,为东南大学的体育健身氛围作出了贡献,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