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期东南大学第一届羽毛球男子单打个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2-1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8

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情。在过去的这一周内,共计两天的比赛时间,参赛选手风尘仆仆赶到我们事先在江宁大学城定好的羽毛球场,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53人,其中还有几个研究生学长。127日,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在四个场地上同时进行激烈的小组赛,历时5个小时,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四强选手,他们分别是:13级化学化工学院的陈哲同学,13级软件学院的陈浩同学,13级机械工程学院的吴叶天强同学和1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正同学。1215日,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随着陈哲同学分别以21:15,21:18的比分力压李正夺得冠军,本届羽毛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让我们为所有参赛选手喝彩。

冠军陈哲同学

 

    本次比赛作为东大第一届羽毛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羽毛球竞技的舞台,同学们在球场上的拼搏,也充分体现了东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