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书屋之晒书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78

晒书节活动是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我们的书来自于位于图书馆一楼的爱心书屋和各宿舍区的捐书箱。爱心书屋是在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设立的书本回收再利用的公益平台,由东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日常值班、维护、和推广。书屋涵盖各类专业教材、教辅书籍、考研资料、考公务员资料、英语辅导以及休闲读物、人文小说等各方面书籍。爱心书屋本着服务学生,让文化传承、爱心永驻的宗旨,对全体师生开放,书籍免费供大家借阅。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不断努力,爱心书屋会成为属于我们学生自己的书籍宝库。

这些天,图管部的同学在爱心书屋整理了大量涉及课程的书籍,并且仔细归类,为晒书节活动精心准备。点击查看原图书籍多为教科书和教辅书,还有很多的英语书籍和考研资料,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晒书节活动当天,图管部同学将书籍运到在食堂门口,分类放置,现场登记借阅,方便同学也提升爱心书屋的知名度。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