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善社团助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1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55

1212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臻善社团承办的助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在大活广场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有奖竞答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旨在通过竞答形式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助残知识,宣传和扩大臻善助残社的影响力,以达到更好帮助残疾人的目的。

在活动前,社团首先通过人人主页、微博等进行了线上宣传,活动当日,经过社员们的紧张筹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在上午下课前落实到位。现场悬挂了小幅喷绘,4名社员通过发放宣传卡片的方式吸引路过的学生参加助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50题均写在卡片上挂于帐篷拉的线上,参赛者在宣传卡片背面上写下自己能够答的题目的答案,由工作人员帮忙核对答案以确定奖励。本次助残知识有奖竞答分为许多等次,参与答题者即可获得糖果奖励,答对20题及以上者可抱走终极大奖——埃菲尔铁塔模型。其他奖品有笔筒笔记本、明信片、签字笔等等。

同学们踊跃参与,有不少高手抱走了终极大奖,其余学生也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参与人数约500。相信通过此次助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大家对助残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助残活动也有了更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