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第一期创享东南游戏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20

 

       2013年12月13日,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第一期创享东南游戏嘉年华活动在大活广场圆满落幕!

 

       东大创业团队的生存发展,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宣传,在于团队在同学们中的知名度,但是单独宣传往往达不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花费高昂。为了帮助创业团队解决以上问题,同时提高东南大学的创业氛围,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通过联合宣传的方式来推广创业团队,并借此机会成立创业联盟凝聚东大的创业力量,互相帮助,从而达到共赢的目的。

 



       活动从11点开始,趁着下课的人潮,各个团队开始了积极的推广宣传。共有八只团队参加本次的创享东南游戏嘉年华活动,每个团队在大活广场有一顶或多顶帐篷,有各自的游戏,特色的奖品,在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得到联盟的卡片去服务处抽奖。每个团队都很珍惜此次机会,设计了各种精彩的游戏,并通过游戏和奖品,推广了自己,最终达到了宣传的目的。也让东大学子了解到学校创业团队提供的便捷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生活品质。



 

       虽然活动最终未能搭起帐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每一个人的热情和信心,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这充分体现了学生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而这些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宣传的目的圆满达成。当天晚上便有参与活动的创业团队反馈信息,很多学子当天便再次光顾了他们的店面。这是本次活动最大的收获。

 

       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以“与创业者同行,为创业者服务”为理念,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真正对创业团队有益的活动,在东大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