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明年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92

为了更好的明年

——记2013年度忘年会

 

忘年会是日本组织或机构在每年年底举行的传统习俗。聚会中,大家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准备迎接新年的挑战。这种习俗与日本的新年会同样是日本传统年中行事的重要一部分

2013年12月17日晚,日语俱乐部在外国语学院院办举行了2013年度的忘年会。张晨、王靖钰同学主持了此次盛会。

俏皮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此次忘年会的序幕,可爱的舞蹈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大一的赵星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Date A Live》,让全场气氛高涨。然后,是第一次游戏挤气球,大家都尽情参与其中,比赛十分激烈却有趣,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了。随后各种小游戏、歌舞表演都让大家拥有了一个特别的夜晚。

在忘年会的最后,远在日本无法亲临现场的大三的学姐学长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所有成员的思念与祝福,全场都无比感动。最后,日语系的老师为本次忘年会致辞,外面虽然天气寒冷飘起了雪花,但我们却努力让内心也开出雪花一般晶莹美丽的花朵。

让我们一起,收获过去一年的感动,迎接新的光阴。

 忘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