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楹联春,贺新年”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76

                                                                  楹联春,贺新年   

       校级六大精品活动之一的“楹联春,贺新年”活动在大活广场西侧隆重举行,以庆祝即将到来的2014。本活动由涵泽轩书画社策划,并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
       1223日中午,大活西侧人潮涌动,大批刚下课的同学陆续穿过高大上的迎春门,立刻被红色团团包围,笼罩在一片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氛围之中。新鲜出炉的红对联,高高挂起的红灯笼,热闹喜庆的迎春曲,还有一群衣着唐装的工作人员,让许多外地同学在这年味十足的氛围中找到了一种亲切的归属感。
       在场同学只需猜出一个灯谜,答对一道问题或是在百福墙上留下自己的神来之笔,即可挑选普通春联一幅。倘若在猜灯谜、答问题活动中完成三道以上就能斩获一幅颇具土豪金气质的精美春联。最为抢手的当属“逢考必过”之类的春联,以至于一度“缺货”,供不应求。短短一小时后,就送出了两百多幅春联,活动至此接近尾声,最后书画社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送春联活动历年来被视为我社最重大的精品活动,也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它的意义不仅在于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我们的校园氛围,还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今年该活动的形式内容较以前有所创新,规模也是前所未有的,给同学们带来新的震撼,新的体验,新的期望。

        新年伊始,涵泽轩书画社恭祝广大师生新春快乐,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