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贺卡
发布时间:2013-12-3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45

    12月26号,随着圣诞节的离去,我们协会一年一度的水果贺卡活动也最终落幕。水果贺卡是在香港环境保护协会的组织下,全国300多所高校联合举办的一次环保活动,旨在呼吁人们在平安夜用装扮的水果代替纸质贺卡赠送亲友,减少树木的砍伐。

    此次活动从12月初我们就开始着手准备,全国300多所学校加盟合作。先是在微博上报名并认证通过,再进行一系列策划,其中包括活动宣传,水果定价,现场订单的报名,校内外订单的整理,水果的购买及装扮,平安夜的赠送和善后补送修订工作。

    因为我们的宣传力度比较到位,本次活动又比较有吸引力,所以报名的同学很多。特别是校外的订单,大家都想为自己的好友送去惊喜和祝福,场面非常火热,以至于我们报名截止后还有很多同学打电话咨询。

    本次活动的亮点就在于水果的制作和赠送。我们特地去水果批发市场采购了上等的柚子,苹果和橙子,精心装扮,以期待给收到礼物的同学一个惊喜。22号晚,我们完成了水果的制作,备于24号晚的赠送。24号晚自习下,协会小伙伴开始陆续行动,将一份份精美的水果送到同学手中,看着收到贺卡同学们脸上的喜悦,不由觉得自己的辛苦努力得到了回报。但是由于订单数量过多,整理和操作的过程中难免会出差错。后期我们接到了个别同学的投诉,我们也很快将它们解决了,我们协会力求保证每个同学的利益。

    总体来说,这次活动是成功的。可爱的水果贺卡不仅节约了大批纸张,而且给校内外的同学带来了惊喜,让他们在寒冷的平安夜感受到了融融的爱。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协会内部也加强了凝聚力。大家在制作贺卡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而且都收到了来自管理层的圣诞祝福,更让人感觉这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我们以后的水果贺卡活动能办得越来越好。

 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

贺卡制作

柚子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