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红会”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1-06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22

 

 东南大学青少年红十字会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办公室        郭晓颖

       2013年12月28日下午6:30,东南大学青少年红十字会在J7-203开展了元旦晚会。会长杨帆、会长助理徐维涛及全体理事会成员负责晚会的组织,各部门干事参与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在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各部门干事们先进行了场地的布置:安置好观众的桌椅,在桌椅上摆放好各种吃的喝的,准备好奖品等。进入晚会现场,就让人感到万分欣喜,大家聚在一起边聊天边吃零食,很有一大家子团聚其乐融融的气氛。

        晚会正式开始后,会长助理徐维涛、组织部副部长陈霞雯以及两位干事担任主持人。徐维涛以轻松幽默的语调带动了晚会的气氛。首先由组织部带来的《老白去哪儿了》,一首欢快的歌曲着实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部的融洽与亲近。而策宣部带来了极具创意的《八通电话》,通过视频中人物与现场人物的八通电话,简单却又引人深思。办公室的歌曲串烧《情歌王》,带动了晚会的互动,更增添了晚会温馨的氛围。实践部以相声形式为晚会抹上无比欢乐的色彩,滑稽的台词逗乐了在场所有人,掌声不断。而外联部和急救部给大家带来的是各种新奇的游戏,有唱歌,有模仿,有表演等等。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歌声中传递着喜悦,笑声中渗透着幸福。

        在节目中也穿插了一个“表白”,干事或者部长可以随意上台,说说这一学期在红会有什么收获,有什么感想。干事们倾吐出这一学期与部长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白出自己对部长深深的感谢。从他们言辞中我们也深刻体验到部长与干事之间建立的另一种“亲情”,也让所有人都更深切地爱着红会这个大家庭。

        晚会即将结束时,会长杨帆祝福所有人1314幸福快乐,并提出将我们这次晚会因未在圆报举行而省下来的钱捐给山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也过一个快乐的新年。所有人都鼓掌赞同,这就是红会的意义所在,这就是红会这个大家庭的善心,晚会也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举手之劳,情系山区,关爱留守,发扬博爱。

        相信在红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东大学子们的支持下,东南大学青少年红十字会一定能将同学们的爱心源源不断地传向遥远的山区,让孩子们和我们所有人一样过上一个圆满的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