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进九龙湖”优秀电影展播系列第二十四场
发布时间:2014-03-11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0

 

       “影进九龙湖”优秀电影展播系列第二十四场
     新学期伊始,玩转舞台工作室玩转舞台为大家精心安排了《不能说的秘密》和《招魂》两部电影~小清新重口味任你挑!!想想焦标舒适的观影环境和堪比电影院的视听效果~玩转舞台与你一起重返七年前那场大雨中的屋檐~再一下带你进入焦标恐怖惊悚不眠夜!准备好你回忆和尖叫声~
第一场——18:00~19:40

《不能说的秘密》

 

                                                                                                                                                                                                                                                   
导演: 周杰伦
编剧: 杜致朗 / 周杰伦
主演: 周杰伦 / 桂纶镁 / 黄秋生 / 曾恺玹 / 苏明明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 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7-07-31(中国大陆) / 2007-07-27(台湾)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Secret
 
《不能说的秘密》剧情简介
 叶湘伦(周杰伦 饰)是淡江艺术高中的一名插班生,父亲(黄秋生 饰)是该校的一名教师。这天同学晴依(曾恺玹饰)带他参观学校,接着他独自来到了学校的旧琴房,本身弹得一首好曲的他被某处传来的一首钢琴曲吸引住了。他来到其中一间旧琴房,遇到了路小雨(桂纶镁 饰),纯纯的爱情故事由此发生了。一直以来,叶湘伦都觉得小雨充满了神秘,却无法进一步了解她。叶湘伦约小雨到琴房见面,叶湘伦以为晴依是小雨,跟晴依接吻时被小雨看到,自此之后叶湘伦就没有再看到小雨。叶湘伦到处寻找小雨,发现了那个小雨所说“不能说的秘密”的全部真相。
第二场——20:00~21:52

《招魂》

 

 
导演: 温子仁
编剧: 查德·海斯 / 凯利·海斯
主演: 维拉·法米加 / 帕特里克·威尔森 / 莉莉·泰勒 / 朗·里维斯顿 / 珊莉·卡斯韦尔 / 哈蕾·麦克法兰 / 乔伊· / 麦肯吉·弗依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7-19(美国) / 2013-08-29(香港)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诡屋惊凶实录(港) / 厉阴宅(台) / 古宅惊魂 / 灵术 / The Warren Files
《招魂》剧情简介
20世纪七十年代,罗杰(朗·里维斯顿 Ron Livingston 饰)与卡罗琳(莉莉·泰勒 Lili Taylor 饰)两夫妇带着他们五个可爱美丽的女儿,搬到了位于罗德岛哈瑞斯维尔的一幢旧宅居住。房屋虽然古旧沧桑,历史悠久,但是却让佩隆一家体会到回归田园的快乐与喜悦。谁知好景不长,接二连三的怪异事件相继出现,令女孩们惊声尖叫,也让佩隆夫妇的神经绷到极点。为此,他们辗转找到当时最负盛名的沃伦夫妇。
  丈夫埃德(帕特里克·威尔森 Patrick Wilson 饰)是天主教会唯一认可的驱魔师,妻子洛琳(维拉·法米加 Vera Farmiga 饰)则拥有窥见灵体的能力。他们不费吹灰之力便确定这座阴气十足的大房子的症结所在,而为了征得教会除灵的许可,他们必须深入期间搜集恶灵存在的证据……
 

献上现场图片几张:

展架         

音控组成员,在准备电影间的报幕词。
 
音控室要一直留一名成员。
 
 
 
 
开学第一场,这么多同学打着伞来,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影进九龙湖的第二十四场就这么圆满的落幕了,能给大家带来想看的电影,我们很荣幸,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做的更好,爱在玩转,家在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