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3.15法协与你同行!
发布时间:2014-04-13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49

   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3.15法协与你同行!

    2014年3月14日中午,法律协会在桃园食堂门口进行了“3.15”维权普法活动。本次活动为法协主办,所有法协成员积极参与,目的是为了呼应“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今年新施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引导同学们合理、科学消费,理性维权。
   协会成员在桃园食堂门口摆置了签名桌,邀请过往同学前来签署自己的姓名,表达自己作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协会成员也在食堂门口发送维权宣传单,并赠送精美的小礼品。现场反响热烈,所有的普法宣传单都派发完毕,同学们也很喜欢送出的礼品,并且,都郑重地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这次的普法活动很成功,宣传了作为消费者应有的自我保护意识与维权知识,使同学们懂得在合理消费的同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这次活动也提高了法协成员的普法能力,使会员得到了锻炼。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促进了整个校园的和谐美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