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协会嘉年华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03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61

 

        2014年4月1日上午11时许,由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办,台球协会承办的台球协会嘉年华活动在大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在台协的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大家布置好了会场,准备好了有趣的游戏和精美的奖品,只等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没过多久,场面就开始热闹起来。有些同学被有趣的夹玻璃珠活动所吸引,有些同学则是因为对台球感兴趣而积极参与答题活动,还有同学对精美的奖品爱不释手而参与到活动中来。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女同学在众人惊讶的眼光中连续夹了8个玻璃珠,创造了一个小小的记录,相信这个活动会带给她惊喜以及欢乐。

 

同学被礼品吸引

同学被礼品吸引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闹的活动场面

 

        总体而言这次嘉年华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既带给了大家快乐,又宣传了台球协会,为校园文化生活增光添彩,并且增进了台协这个大家庭中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实在是很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