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东南大学运动会之乒乓球项目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4-04-17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73

 

    2014年4月12日,天空不时飘下小雨,但掩不住同学们的喜悦之情。东南大学院系杯乒乓球赛&第六届运动会之乒乓球项目比赛在这天正式开战,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此次比赛的前八名,整个活动顺利落幕。
    这次院系杯比赛一共有22个院系代表队报名参加,参与人数超过160人。这次比赛分为高水平组和普通组,5支队伍组成高水平组,17支队伍组成普通组。上午8:30,所有参赛队伍分为5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出线三支队伍。
   下午14:00,经过抽签之后排位淘汰赛正式开战,每支队伍都奋勇拼搏,每位队员也都不放弃任何一个拿分的机会。球员与球员的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也相当焦灼。整个比赛知道晚上18:30才完全结束。
    一天的院系杯比赛正式比赛,尽管比赛进行一直到晚上18:30才结束,每个队员也都精疲力竭。但,他们却都没有抱怨,而为院系取得了好成绩感到高兴。比赛有输有赢,一些院系并没有取得良好的成绩,但都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以后还有许多机会,祝愿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院系杯乒乓球赛比赛结果:
第一名:电子,人文;       第二名:信息,能环;       第三名:化学,经管;       第四名:生医;

第五名:物理;        第六名:自动化;       第七名:机械;        第八名:仪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