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安全联盟2014年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4-23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36

随着计算机节的到来,由东南大学网络安全联盟举办的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一同开幕,在接下来的9天的角逐里,两位大二,一位研究生的同学拔得头筹。
    本次竞赛旨在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引导初学者进行学习,并为技术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比赛由12个关卡组成,总计2250分,题目在几天时间内陆续上线,以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加大竞争的激烈程度。比赛设一,二,三等奖1名,奖品分别树莓派2,瑞士军刀,16GU盘。还特别设置特等奖一名,奖励给特别优秀者。此外为大一同学设置了三个优胜奖,奖励排名靠前的大一新生。比赛中有来着全校各个学院的共计约100位同学参加,激烈角逐后,最终来自软件工程学院的汤颢同学夺得冠军。
    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由网络安全联盟主持的题目讲解沙龙和颁奖节目,到场的参赛选手之间进行了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