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十九回玄武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23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96

    在刚刚过去的周日,大部分同学们还在享受惬意的梦里时光,极真空手道社的十余位小伙伴已经早早的在东门集合,乘坐公交出发,赶赴新街口,参加本学期由南京空手道联盟举办的南京十九回玄武大会。同时参赛的包括南京其他二十余所高校的空手道学员们,为了自我的荣誉挥洒汗水,互相拼搏。虽然,比赛过程中更多的是拳脚的较量,但是其中掺杂了心理的斗争。空手道作为一项全接触式的体育竞技,综合了身体素质,临场心理,个人技术于一体,代表了学员全面的综合技能的较量。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有10位选手参赛,其中四位选手获奖,共斩获了奖杯三座,奖牌四枚,奖状四张,为我们高涨了士气同时鼓舞了其余的同学们斗志,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活力。

选手勇猛奋战

   在获奖选手中,来自人文学院大二的卜超超同学,经过四轮的角逐,击败了来自其他高校的选手,获得了男子58—63公斤级组的冠军。来自医学院大一的何钦同学,经过四轮的角逐,于决赛惜败于同组的卜超超同学,获得了58——63公斤组的亚军。来自医学院大一的蒋运罡同学,在赛场上勇猛无比,在初赛与复赛中均已明显优势获胜,因为手腕负伤惜败于半决赛,获得了男子80公斤以上组季军,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大一女生张琴同学,巾帼不让须眉,在前两次比赛中均获得两分顺利拿下比赛,在半决赛中在落后一个得分点后绝地反击进入决赛,在决赛加时赛中失去一分,获得了亚军。让我们用掌声来为他们喝彩,为这些获奖选手点上赞。同时,对于失去比赛的其他同学,虽败不馁,在比赛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希望下次能够获得好成绩。

我校选手获得奖杯奖牌及奖状

获奖选手合影。左起分别为,张琴,何钦,卜超超,蒋运罡。

获奖选手合影

最后为我校参加比赛以及观看比赛的小伙伴合影(部分)。

参赛及观赛小伙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