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东南大学台球院系杯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05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194

       在台协集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筹备下,2014年4月26日,新一届台球院系杯在正兴台球室火爆开始。

 

       这一天,台球室里人山人海,有参赛选手,也有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对台球充满无限的热爱。

 

       与新生杯不同,本次比赛采取的是个人赛的赛制,同时为院系积分。也就是每个人抽签,根据自己的号码进行比赛,第一轮抢三,第二轮抢四,后面的抢五。女生遇男生有“后一”的优势。

 

 

      

       虽然比赛无比激烈,但选手们还是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打球。经过残酷的淘汰,最终决出八强。

       八强选手水平都比较接近,所以比赛也就变得异常激烈。原本计划两点结束的比赛,打到下午七点才结束。

       比赛结果看似令人惊讶,一个女生夺得冠军,其实不然,孙娇娜是技术部中水平较高的选手,加上“后一”优势,她战胜谁都不是奇迹。

       比赛结果如下:

       团体赛排名:1,能环 2,机械 3,电气 4,物理 5,仪科 6,化工 7,数学 8,土木

       个人赛排名:1,孙娇娜 2,李坚 3,梁健 4,张庆欣 5,周旭钟 6,张琪 7,莫瑜夫 8,佟岱远

 

       最后,本届院系杯充满激情与欢乐,给了许多台球爱好者一个视觉盛宴。让我们拾起热情,期盼下一届院系杯的到来吧!

左为冠军孙娇娜,右为颁奖嘉宾

 

上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上图为选手聚精会神地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