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携大爱,暖黄昏”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4-05-16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32

 

   201454日下午,东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殷巷东南社区开展了第一次“心携大爱暖黄昏”关爱社区孤寡老人活动。该活动得到了殷巷社区的帮助,主要是针对孤寡老人的现状,提供一些活动,关心他们,给他们的心灵带来了慰藉。

  当天,心协几个成员在外联部部长带领下探访了社区的一对独居老夫妻。这次活动主要是在老人家里陪他们聊天,爷爷是一个很健谈的人,而且有很多故事,他讲了一些他小时候经历的一些真实的趣事,都是关于一些以前落后的教育闹出的笑话,大家虽然不是很能听懂南京话,但是也还是能通过一些关键词听懂爷爷讲的话,所以听得乐此不彼,屋内一片欢声笑语。

爷爷在向我们讲述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

   

   临走时我们跟爷爷奶奶说道以后周末定期来陪陪他们,他们听后十分开心,很欢迎我们下次的到来。其实他们感到快乐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快乐,毕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而且知道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以前的年代的艰苦与落后,让我深切感受到我们现在所处的条件是多么优越,明白我们现在的生活有多值得珍惜。

 

 
 
     临走前的大合影
                            临走前的合照
   此次活动进行的相当顺利,我们期望继续用我们的爱温暖这些孤寡老人的暮年,希望他们真正因为我们的带来感到一点点的快乐和幸福,同时,也希望我们周围的人能真正关注那些需要我们关心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