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未来金话筒主持(朗诵)新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5-29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16

 

    由江苏省广电总局发起的“第二届未来金话筒主持(朗诵)新秀赛”江宁区初赛日前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数十组选手的比拼,多个大学的优秀选手激烈竞争,我校最终取得了6个晋级名额。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出色的主持和朗诵技能,得到了几位著名评委的一致好评。“东南大学的这几组选手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东大学生的能力水平“,江苏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在比赛结束时如是点评。

    此次活动在东南大学的宣传与展开由东南大学主持人协会负责,大赛精美的宣传喷绘备受瞩目,网络宣传被多次转发和传播。除了正常的宣传渠道和报名方式外,为了使更多有能力有意愿的同学参与其中,主持人协会打破常规被动报名的模式,根据协会面向所有学生的招新报名资料和军训等活动主持选拔的报名资料,逐个询问,细心调查,及时反馈,力求不遗漏每一位有兴趣的同学,真正做到了服务到每一位同学,提供给每一位有能力有才华同学以平等的机会展示自我。

    在比赛当中前几组中只有少数人晋级,参赛选手中也以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居多,这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紧张的气氛和选手们的心理负担。然而我们的选手顶住了压力,每一个都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发挥了自己卓越的能力,用真才实学征服了评委,最终取得了6个晋级名额的可喜成绩。

    晋级复赛的选手将会有机会接受专业系统的培训和指导,在初赛中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有信心也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复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我们也会竭尽所能为选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期待他们为东南大学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