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read it!-记东南大学英语协会晚读会
发布时间:2014-05-29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011

                               

       东南大学英语晚读会是由英语协会主办的面向东南大学全体学生的一项活动。自晚读会创立以来,几乎每周都在固定的时间周一,周三,周五晚九点举办三次,每次时长大约45分钟。新学期晚读会地点改至教2-105,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在晚自习后来到这里继续对英语的学习。


       经过近一年的举办,晚读会的活动形式已经日渐成熟,在校园中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很多苦与没有合适的读英语、背单词的场所的同学们都慕名而来,而不定期地邀请留学生来参与更是给了很多同学与外国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逐渐地,晚读会已渐渐成为英语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   

        新学期的晚读会从第三周周一开始,慕名而来的同学依然很多,本学期我们会继续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除了不定期邀请留学生之外,我们还会在晚读会期间收集大家对于英语学习的疑问,带着疑问去请教外语系的教授学者,为大家解决问题,相信会收到越来越多同学的好评和认可。


       祝愿晚读会办的越来越好!

                                                                                                                                                                                                      2014.03.13